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丙丁]痛啊

走在校園,林家歆一路念念有詞,低吼哀號著什麼,甚至於對教師同仁和學生視而不見。

見他來得又急又氣,毫不在乎努力經營已久的貴公子副教授之優雅形象,保健中心的Bella不禁好奇地挑了眉,在她開口前,對方已先聲奪人的哭訴:「Bella!我真心覺得這世界黑暗極了……!昨天我將香皂忘在教職員男廁,沒想到、才過了一天……我這雙鞋的鞋墊那麼厚的香皂就變得像我的ipad air一樣薄了……!太可惡了、太令人髮指了!怎麼能夠隨隨便便用我的香皂、還用得這麼過分……!我快難過死了……」

Bella倒了杯花草茶給林家歆,欲啟唇時,林家歆再一次擋住她的話語:「不……我知道妳要說什麼。對,我很節儉,在某些方面也可說是很吝嗇,但,這次不僅關係到我熱愛理財、省吃儉用的職業病,這次的重點是那塊香皂!那不是塊普通的香皂、是我那個化學王弟弟自己製作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的純天然手工香皂啊——!天啊、阿謙做給我的香皂我才用了三個月、就這樣、沒了……天然植物精華萃取物,有效滋潤肌膚,即使非常敏感的肌膚也適合使用……我快死了、原本我很信任並熱愛這個世界的,但我現在卻恨透了一切……」

Bella看他歇斯底里的自怨自艾和怨天尤人,輕啜了口茶,悠然的說:「家歆,你是需要發洩,但我這兒不是諮商中心,是保健室,乾脆我幫你撥分機給諮商中心的張小姐吧?」

執起話筒之際,林家歆搶先壓下Bella的手,晃了晃右手食指:「Bella,我還沒說完呢!當我在男廁痛徹心扉到快不行的時候,我看見洗手台上有一罐洗手乳,於是我就狠狠地用了一大坨!現在覺得舒爽多了,妳不用太擔心我囉。」

語畢,在後頭病床上睡午覺的林家謙走了出來,內心對兄長的複雜和感動全都煙消雲散了:「Bella,幫我預約諮商中心的張小姐,我覺得這世界黑暗極了……」

评论
热度(6)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