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腐城]青德龍芥

這六年來,為你下了多少苦心,即使被你見招拆招,卻也越挫越勇。畢竟百密必有一疏,在等你淪陷,露出破綻,等你失敗失意。然而百思不得其解,越想著攻陷拘捕,卻顯得自己越是狼狽不堪,兩個人的差距竟如天海,但我不認輸,無法罷休,不覺得為正義而鬥再落魄又何恥之有?

極盡巧思設計每一次的會面,越是浮誇張揚,也只要你的重視,別把我當兒戲看待。

西瓜啊,西瓜。那裡不適合擺放你。

祝福你,在還沒能贏你之前,你不會腐壞。

你要知道,你再也遇不到像我這樣,每一天都全心全意想著如何擊倒你的敵友了。

我的生命還沒失去意義,是因為還沒找到你的罩門,以及想為你承認。


评论(1)
热度(4)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