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微小說]七夕

「欸你是不是喜歡我?」這句話掛在嘴上三年,他不為所動,似乎把這當成尋常的招呼、當成耳邊風,毫不害臊,持續對我好、為我好--儘管有些囉嗦。
放暑假和住宿時一樣,有空就打球,或一起窩在房裡什麼也不幹。有時我得寸進尺,要他幫我做東做西,他也會冷哼地瞪著我,直到我起身完事,事後卻又彆腳地露出馬腳,讓我大笑:「欸你是不是喜歡我?……明明就偷偷幫我做了!」他又不當一回事地冷笑或裝睡。
不一樣的是,他說今晚有約,雲淡風輕搔著頭,像是怕刺激我這隻單身狗。想想也是,我們什麼也不是,我丟了外套給他:「喔?滾吧滾吧,得意什麼!」「你是不是喜歡我?」「蛤……?」「今晚……約嗎?」我按兵不動三年,被反將一軍。

评论
热度(13)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