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丙丁]餐桌前的變態們

「人類真的很怪……看到有棵樹倒下了,但果實依舊生長著,便自我解讀過甚,說是人遇到再大挫折都能逆境求生……真是……」
哈哈,講得你不是人類一樣?這是抒情傳統吧……?見物思情之類。不過很浪漫不是嗎?不會一蹶不振,反倒生成更加燦爛的果實……
「就是這樣我才討厭人類……為何教育一而再再而三將人導向『正途』?知道遺傳多樣性、物種多樣性、生態系多樣性嗎?為何人一定得正向思考?總是歌頌『光明』的人格特質呢?不覺得人類過於雞婆又矯枉過正嗎?順性發展不是很好?」
哈哈哈,真難得,阿謙一大早和我談教育,真熱血啊……不過啊,照你這麼說,你應該超討厭哥哥才對啊。我身上滿是讓你憤世嫉俗的優點……唉。
「你也不是人類,所以不討厭。」
啊?
「吃你的飯。」

等等、我確定我的血是紅的喔,你要看嗎?
「我指的不是物理方面,而是心理。」
……天啊、超受傷。但心理變態雙胞胎大學教授還長得這麼帥又有存款這個題材……啊痛!
「吃你的飯,變態。」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我們的變態的、好啦啦啦!痛!




------
一早談人生(?)的丙丁歐巴們

丁讀濠梁之辯,應該,很恨莊子(幹


給不熟丙丁的朋友:
丁:應用化學系副教授,雙胞胎中的弟弟。怕生敏感充滿皺褶的一生所以厭人,喜歡大自然和動物,討厭「人類」但是是人類喔。
丙:財金系副教授,雙胞胎中的哥哥。和弟弟相反沒什麼皺褶的一生,其實也很敏感只是會反過來利用和控制人心及局勢(爆),喜歡人,喜歡目光,喜歡被矚目。乍看是個變態但是是人類喔。(等等


评论
热度(6)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