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ACCA/尼吉]早安


喜歡的人每天在你身旁裸睡,你會怎樣?
「哈啊?……早啊、有點冷,衣服呢。」
在這兒,我燙好了。
「啊,謝謝……其實我不在意你看。」
但我在意啊……真是。
「為什麼?……啊……你喜歡我……?」
喂……不要現在才意識到又突然懷疑我的感情。
「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突然忘了。」
這種事不能忘吧?但這就是你的作風呢,吉恩。
「好香……早飯做了什麼?」 
猜猜看吧。 
「尼諾,你有睡嗎?」 
…… 
「這樣不行啊。蘿塔會生氣的。」 
如果你好好穿上衣服,我會睡好的。
「是嗎……我會考慮的。」
還需要考慮啊……
「哈哈、你生氣啦?」
沒有啊、趕緊從床上起……哇啊!
「好香啊……」
……在亂聞什麼?
「喜歡的人的味道。」
汗臭味吧……真是。
「是有一點。」
喂……這時候不需要誠實吧?
「但還是很香。」

评论
热度(20)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