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ACCA/尼吉]熱視線


「等那時候,只要轉變為『朋友』這個身分就可以了。」
背著暖爐的火光,夜色之中我知曉聽筒裡的話不可能成真。
被你察覺到了長此以往的視線,無論你如何溫柔、如何包容,我都無法再說什麼,更別說是留下。
我說,沒那麼容易的,這些年的監視及私自夾帶的感情。我能明白攤開的,給你的,什麼也沒有--一切都必須銷毀。
如今所有的追隨都成了過眼雲煙,像父親當年遺留的相機,我自身的存在必須抹滅。
不可置否的,我為你的美所引動。鏡頭裡留下過多的不純粹,過甚的眷戀和體溫。
倘若讓你失望了,讓你破滅,那我寧可先行放棄注視你的權利,向你一點雜質也沒有的美麗雙眸道別。
我為你的美所引動,不希望在上頭留下一絲裂痕。
這一夜對誰也不能明說,還沒離開就思念起你。
吉恩,希望你好好的。好好的,直到永遠。 

评论
热度(17)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