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ACCA/尼吉]


懷胎,待產十月,出生,出院,一個月,一年,第三次生日,爬行,走路,騎腳踏車,幫母親跑腿,和妹妹過的第一個生日,全家人參加了你的初中畢業典禮,初次穿上高中制服,我們第一張合照……
「拍了這麼多啊……這些我自己都沒印象。」
「生氣了?櫃子裡還有不少……抱歉。」
「有一點,但也沒辦法,畢竟是你的『工作』。」
「不好奇我為什麼讓你知道這些?」
「你看起來也不怕我的反應啊。」
「不,怕極了……心臟都快停了,吉恩。」
「呵呵,正跳得很快啊。」
「……好了,我們別開玩笑了。我以為說出來,我們會就此分道揚鑣,早做好了準備。」
「房裡東西才都打包好?可別逃走啊,就像之前那樣。」 
「那樣?啊啊,花區的事,我很抱歉……我會留下,但會換個地方。」 
「沒關係了,尼諾。一切都沒關係了。」

「我啊,很慶幸任務讓我得以闖入你們的人生,如今又能以自己的意志,繼續陪伴你們。」
「放心,蘿塔很快會清出一間房的。」
「啊?……哈哈哈……有點苦,你菸抽兇了。」
「會嗎?你的,很甜呢……」
「謝謝你……吉恩。」

-----
K寶 生日快樂~~~~
链接" style="max-width:500px;" />😭链接" style="max-width:500px;" />😭链接" style="max-width:500px;" />😭链接" style="max-width:500px;" />😭链接" style="max-width:500px;" />😭链接" style="max-width:500px;" />😭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