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短篇]同人場之愛 後續

接上


假日的午後,男人在老舊倉庫為少女丈量尺寸,少女不自在的咳嗽。
「你照片看起來很高,但實際上不高。」
「哭哭,我拍照都是墊高啊、靠搭檔蹲啊、靠角度啊……不像老師天生麗質,不修照就這麼美。」
「咳……女角很難好嗎,不修照只是因為、不會用罷了。保險起見,留一下你的緊急聯絡人的資料……」
「欸!老師要找我爸媽嗎?」
「……怕了啊?」
「要威脅我做色色的事嗎?堂堂純情女高中生在你面前,果然讓你……」
「我才怕你報警啊--!最近補教界新聞鬧很大……留資料只是怕留你做道具太晚,家人會擔心……」
「喔!放心,道具我會在場前做好,到時候照片我修,老師負責教我數學、做我們衣服,和寫我們的CP文就好!」
「你喔……說大話前把三之一作業寫好,再去想西洋劍,還有扮好我的王子吧……」
「是!my princess!」 
「哼,笨王子,呵。」


因緣際會組了cosplay大團,群裡某人問:「欸,你們是一對嗎?看你們常搭。」
「(才)不是!只是喜好互補的固定搭啦。」
某人又問:「你們兩個既然一起搭CP,怎麼不調換角色出?男的出男角,女的出女角,不是比較容易嗎?」
師生倆聞言都懵懂了:是啊,老師不用為了公主墊胸墊臀,學生亦不用為了王子墊高墊肩,此後還能擁抱彼此本命角,何樂不為?兩人身形差不多,都纖瘦高挑,稍微改個長度就能上陣,因此猶豫了一晚,隔天課後面交服裝道具。
「總之試個一次吧!」
然而正式團拍後,擔當雙主角的兩人遲遲未發速報,那個某人於是好奇地敲了兩人:「怎了?不喜歡攝影的風格?」
老師:「不……只是王子太差勁。」
學生:「哭哭,公主根本偽娘!」
「你的王子才是王子……」
「我的公主只能是你……」
某人眼快瞎了:「幹!還敢說你們不是一對!」
「不是啊!」
「都給你們說!」

评论
热度(4)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